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天下值乱世,谁人定乾坤

时间:2009年11月09日

滚滚乱世风云涌,悠悠隋唐论英雄。
横枪策马奔热血,动地惊天走寒锋。

   隋末唐初正是一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在中国历史上,众多的英雄豪杰也成长于此。骁勇善战的程咬金,众人敬仰的秦琼,三箭定天山的薛仁贵等众多英雄的传奇故事,都为百姓耳熟能详。凡是了解过隋唐历史的人,都曾梦想自己就是那故事中威风凛凛的英雄侠客。

   如今,在武神世纪的隋唐巨作全3D网游——《武神》中,各等级副本任务将带领玩家穿越千年去圆曾经的少年英雄梦。
   《武神》的入门级副本,【藏剑山庄】任务中,玩家就能够通过为藏剑山庄庄主苍千龙,报血洗山庄之仇,体验替天行道惩治盗匪,做一名仁义侠客的风光。
   藏剑山庄修建在高山峻岭之中,旁有千尺瀑布倾泻山涧,山中满是红叶枫林。剑锋扫过风云起,枫叶飘飘落无声,这里不愧是个练剑习武的清幽雅境。名为藏剑山庄,自然这里藏匿着绝世好剑,到底是什么样的宝剑能掀起如此惊天大浪呢?这还要等玩家来亲自探查,去山庄一睹宝剑真容。

   【藏剑山庄】任务作为入门副本,完成起来是相对容易的,只要玩家有一颗侠义心肠,协同队友戮力同心、团结一致,就能帮庄主苍千龙夺回山庄,并且会获得丰厚的金钱奖励。
   经历入门副本的洗礼,相信大家心里都会增加了一种除恶扬善的使命感。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将能够进入更高等级的副本,去完成更艰巨的任务。
   《武神》,更多惊险副本内容等你亲身体验!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