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激活码获得途径一览

时间:2009年11月09日

   《武神》终极封测将在十一月中旬开启的消息一经发布,千万玩家迅速地行动起来了,据各部门传来的消息,已经有玩家与媒体提前开始预定终极封测激活码,由于此次终极封测将同时开放两组大容量双线服务器,将可以满足数万玩家的游戏需求,所以本次终极封测将发放超过前两次封测总量的激活码。
   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入驻武神的网游公会以及各主流游戏媒体的发号活动,即可获得激活码!为了方便广大玩家,不致于苦苦寻觅而不得,武神世纪特别放出激活码发放渠道,供玩家参考。

渠道一、官方网站:www.5shen.com
   届时,《武神》官方网站将会举行大量的活动以供玩家参与并获得终极封测激活码,只要你来官网参加活动,就有大大的机会获得激活码喔!
渠道二、各大主流游戏媒体
   从11月5日起,数十家游戏主流媒体将陆续推出《武神》激活码的发号活动,想玩武神又等不及官网活动的玩家,可以先到媒体去试试手气喔,说不定那幸运儿就会是你。
渠道三、入驻《武神》的公会:.
   迄今为止,已有数百家大型公会入驻《武神》,公会负责人纷纷表示“相当看好《武神》这款国产游戏”,“希望《武神》能做得比其它国产游戏更加出色”,更加希望能通过武神这款品质优良的全3D武侠巨制能为公会积累更加多的人气。
   针对公会制定的“梯形激活码发放政策”更是有效规避了激活码大量浪费的情况发生。
   以下为入驻武神的部分公会列表

起点网游公会 EmpTy空网游娱乐互动公会
墨义网游公会 Wof丨天堂
盛世天道网游公会 聚贤阁网游公会
离恨天网游公会 聚龙阁网游公会
北狼网游公会 丶逐梦灬网游公会
冷月山庄 EMC恶魔城网游娱乐公会
Song歌者网游公会 神语网游公会
维纳斯网游公会 火域凤凰女子公会
盛世唐朝网游公会 齐乐天下网游公会
华夏王朝网游公会 擎天网游公会
永恒国度网游公会  
5173网游公会  

 渠道四、全国网吧放号:
   本次终极封测激活码发放行动中,最为令玩家关注的网吧放号,将在全国数十家省会城市展开,其中包括:北京、沈阳、哈尔滨、长春、济南、石家庄、上海、杭州、南京、郑州、 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广州、陕西,共84家网吧进行激活码的发放。届时将会由《武神》团队的工作人员直接到网吧进行发号,打算在网吧玩《武神》的玩家请一定要留意了,说不定某个在网吧中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就是《武神》的工作人员。
   此次《武神》终极封测激活码发放行动将空前的盛大,以确保每一位关注与热爱《武神》的玩家都能获得提前体验游戏的机会。

武神世纪各办事处官方激活码发放QQ群号
城市 QQ群
北京市 68598407
辽宁省 1683461
吉林省 1544054 1521812
黑龙江省 75982607
山东省 47463534
上海市 91868911
江苏省 66753433
浙江省 4861917
河南省 34919603
湖南省 35714088
湖北省 95012465
四川省 17739848 18778452
重庆市 22623129
陕西省 59970711
广东省 95063496

《武神》,风起云涌的隋唐史诗!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