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7级领马,助战《武神》

时间:2009年11月09日

   驰骋江湖,岂能无马,更何况出生在《武神》这个隋唐乱世。《武神》为广大玩家开放了强大的骑乘系统,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将逐一向大家介绍。
   今天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武神》独特的捉马过程,以及一些马儿的生活习性。
   玩家在扬州城升至7级,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即将开始江湖生涯,此时既可来到淮南袁守城处领取【跃马江湖行大道】任务。

   任务需要玩家到树林中驯服马匹,在玩家完成任务后此马既归玩家所有。
   游戏中《武神》为玩家提供了黑色、枣红色、白色等多种色泽的马匹,所以大家尽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马匹。
   获得马匹后,玩家可以通过技能栏中的骑乘技能召唤马匹。在今后的江湖生涯中,你的爱马就会陪伴左右。随着玩家不断征战沙场,马匹等级也会随之提高,自然玩家在战斗力上也会有所提升。
   当然,如果你过度骑乘不让马儿休息,它的快乐度就会降低,如果低到一定程度马儿是会罢工的,到时候任凭你怎么召唤,人家也不会理睬你了。不过不用担心,如果你肯花些银两从NPC 处买些好吃的马料贿赂马儿,它还是会原谅你的。

 

   游戏中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将会通过任务等途径获得良品甚至极品马匹,游戏中所有品质马匹均可在游戏中随机获得。通过对马匹的训练升级,你也能够拥有图中的英俊战马。关注《武神》,在近期将会揭秘战马是如何养成的。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