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全景重现中国奠定东部疆域之战

时间:2009年09月02日

   新巅峰网游大作《武神》近日陆续释出大量全新截图,其古代中国风的游戏场景美轮美奂, “高拟真”的图形技术更凸显出画面的精致唯美,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款仅凭画面就足以跻身国产一线网游产品之列的游戏。而《武神》的世界背景设定,则又选择了一条和别的同类网游迥然不同的路线:这是由一场绵延百年战争串联起来,把真实历史和架空历史杂糅在一起的新历史。
   这场战争在中国历史上非常重要,可惜又很少人了解,《武神》选择这一段历史作为游戏的背景设定,希望通过一款精彩的网络游戏,重新照亮这段历史。这比起在三国历史的道路上挤破头,最后给大家端出一碗白开水来,有味道得多了。
历史:
   隋大业八年(公元612年),二月,隋炀帝亲下诏书,伐高句丽。
   炀帝杨广之前,中华帝国东北部被地方政权高句丽所割据,其不仅强迫周围小国臣服,还插手中国统一大业。隋开国之君文帝曾在檄文中写道:“王谓辽水之广,何如长江?高丽之人,多少陈国?朕若不存含育,责王前愆,命一将军,何待多力!殷勤晓示,许王自新耳。宜得朕怀,自求多福!”

《武神》世界地图

   隋炀帝作为中国历史上争议较大的君王之一,在任时督办兴建了京杭大运河,则又有“长城是中国版图上阳刚的一撇,运河是中华大地上阴柔的一捺,这两项古老的人造工程构成了汉字中站立着的‘人’字”的无上赞誉。隋炀帝修大运河,目的不是为了去扬州看琼花,而是为解决东征高句丽所面临的粮食问题做积极准备。

贯通南北大运河

   高句丽终究只是地方政权,在隋炀帝三次奋力亲征的压力下,慌乱中与百济、日本结盟抵抗。可惜他们接着面对的是锲而不舍,愈挫愈勇的盛唐帝国。太宗在位期间,讨伐有力,高句丽俯首称臣,但未死心。
   太宗的儿子唐高宗即位之后,又一次发动对高句丽的进攻,他任命有唐一代声望最高的将领李绩为主帅。在他的统帅下,唐军经过反复苦战,最终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在熊津江一举歼灭企图火中取栗的日本军队,最终攻灭高句丽,一举收复了汉代以来已经失去二百六十五年之久的辽东郡和玄菟郡。这一战,影响极其深远,奠定直到现在的中国的东北部边境格局。
   游戏《武神》的世界,便定位于三征高句丽失败之后,隋朝统治摇摇欲坠之际。
   争议大帝杨广曾经站在了他一生中的最高点,他征服了北边的吐谷浑,东南方向,岛链琉球也归于中国,西北方向,西域脱离中国一百多年后,也重回祖国怀抱,那个时候,在杨广心中念兹在兹的,就是被高句丽割据的辽东,可是,他失败了。他采取的重赋徭役摧垮了国家的经济,乱民四起,朝臣觊觎帝位,这个时候,谁来澄清宇内,统一中国,收回失去的国土呢?

冰天雪地高句丽

   历史的得失,间不容发,你处在这个时刻,你在想着什么,你会做些什么,蝴蝶扇动翅膀,引起远方的风暴,你的加入,又引起什么样的风暴?
   公元2009年,《武神》元年。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历史巨作。
更多武神信息,请移步至《武神》官网: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