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霸王,“铁骑践踏”演绎中华霸道

时间:2009年09月01日

   “横戈跃马闯江湖,仗剑持酒行天下”,在广袤的《武神》天地,精良的坐骑是每位霸王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更是霸王这个职业强大武力的一部分。处于骑乘状态的霸王,不仅可以快速移动,在移动中攻击敌人,快速摆脱近战缠斗,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骑乘状态的霸王,可以策马对敌人发起冲锋,用速度和力道去“践踏”敌人,让对方陷入恐慌,并且造成令人震怖的群体伤害。
点此欣赏精彩视频 >>>>>>>>>>>>>>>>>>>>>>>>>>>
   在大型军团战中,如果一方有多个霸王结成铁骑阵型,向敌人的阵型冲击的话,其造成的冲击力,足以让任何对手失魂落魄,瞬间被撕开防御队形,这种情况,通常意味着防守方的治疗职业和布衣职业直接面临对方铁骑的冲击,也就意味着一场本来势均力敌的对战,已经决出了胜负。
   铁骑的“践踏”技能如此恐怖的威力,很显然来自中国古代史上的惨痛经验。不善骑马的中原军队被善于骑马的北方民族压制得极为彻底,与此相关的,有几多王权的兴衰。骑兵在中国古代战争史上,通常意味着决定性力量,几乎所有中国古代名将,都统帅着一支骑兵部队。

恍见当年常山白马赵子龙

   这种决定性力量在游戏中,是否会带来游戏的不平衡呢?当然不是,凡事相生相克,骑战也是一样。如果霸王对马匹操纵尚不熟练或遇上更强劲的对手——对方的铁骑,霸王是有几率被对手打下马的,一旦下马以后就只能变为普通步兵了。而飞羽这个远程物理职业,对于对方的骑兵,也具有毁灭性的打击能力。
   何时运用已方的骑兵,如何才能将对方的骑兵克制,这其中有极为丰富的战术空间,可以说,《武神》的骑兵技能,为网络游戏已经日趋枯竭的大型战斗模式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更大的领域里布置防御阵型,在更快的变化中调度攻防,在《武神》中,都将成为军团首领的必修课。

铁骑踏平天下路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历史巨作。
更多武神信息,请移步至《武神》官网: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