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飞一般成长,二次封闭测试顺利进行

时间:2009年09月29日

   《武神》的第一次封闭测试在九月八日启动,二十天后的九月二十八日,《武神》的第二次封闭测试得以成功开启。
   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5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迄今为止的两次测试都进行的非常顺利。第一次封闭测试主要测试了《武神》的服务器架构和数据交换的效率,结果超出预想的好,在第一次实际环境的测试中,连续十二小时未宕机、回档、数据错乱,不仅仅在原定计划的一组服务器上完成了高峰值的测试,并在临时加开第二组服务器上获得了预定计划外的一些测试数据结果,使《武神》的整个测试计划大大提前。

   昨天开启的第二次封闭测试主要用于测试游戏功能和数据平衡性问题,至今开放三组服务器,每一组服务器都在开放不久即达到爆满状态,而接到的初步的用户报告中反馈良好,用户感受度比封测一阶段有了不小的提升;大部分的测试科目表现正常,少数问题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正在得到快速妥善的解决。用户的平均在线时长在不断增加。
   《武神》是一款全新研发的3D网络游戏,在技术测试上,已经证明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已经开放的三组测试服务器中,游戏世界生态健康成长,也证明《武神》在内容和玩法上的成熟与特色。考虑到差不多有90%的申请测试用户无法进《武神》参与测试,他们希望早日进入《武神》游戏世界的殷殷之情,对武神世纪而言是巨大的压力。
   请继续期待《武神》封闭测试的后续发展。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巅峰网游
更多《武神》资讯,请移步至http://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