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二次封测三大活动全揭秘

时间:2009年09月27日

   全3D隋唐历史题材网游巨作《武神》第二次封闭测试将在明天上午十点整拉开帷幕,这次为期约一周的封闭测试武神世纪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什么样的活动呢?主要有以下三大精彩活动:

玩《武神》提交bug拿大奖
   当您在游戏中发现了bug,您会怎么做?是用来给自己或团队牟利,还是果断的报告官方?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武神》世界的成长,全赖于您。
   《武神》官方鼓励玩家在《武神》游戏的测试过程中发现bug后,主动提交,我们将依据提交bug的数量和质量给予玩家相应的奖励,最高的单个bug奖励可以达到500元,而提交bug即便落后于别人,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官方还是会给您辛苦的酬劳。
   详情请参看《武神》官网活动相关页面。

   详情请点击>>>>>>

冲级达人大馈赠
   在各个服务器率先冲级达成49级的账号的前30名,将获得重金奖励,《武神》官方那个将为其账号中预冲价值100元的元宝,在未来产品正式收费后启用。
   欢迎大家狂飙突进,你争我夺,快快达成49级,详情请参看《武神》官网活动相关页面。

   详情请点击>>>>>>

图二、虽千万人吾往矣

重金征文
   《武神》再开封测,为进一步完善《武神》游戏世界,尽力提升《武神》游戏品质,《武神》运营团队特举办《武神》封测征文,为玩家自由表达对《武神》游戏的看法,提供一个宽广的平台,其中优秀稿件将获得官方网站首页推荐及游戏主流媒体发布的机会,视稿件品质我们将提供每千字30~300元的优厚稿酬。

   详情请点击>>>>>>

图三:科举殿试,选天下英才

   而这次《武神》官方还将推出长期性的通讯员制度,在稿酬之外,还要给通讯员发放固定的月薪,通讯员还可以升级为记者、撰稿人和特约撰稿人,月薪也会不断提升提升再提升!
   详情请参看《武神》官网活动相关页面。

 

《武神》,最具诚意的新巅峰网游。
更多游戏资讯,请移步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