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封测再启 亮点看点全知道

时间:2009年09月27日

   9月28日上午10点整,全3D隋唐历史题材网游巨作《武神》第二次封闭测试即将开启。作为2009年下半年表现最为亮丽夺目的新测试国产网游,申请参与两轮测试的用户人数早已突破十万,只有不到一万名玩家获得了先期进入《武神》游戏测试阶段的游戏世界,见证一款制作精良的大作的最初时刻,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和体验。
   《武神》二次封测相比第一次封测,有哪些进展呢?

   开放角色等级上限至50级
   首先,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等级上限将由第一次封闭测试时的35级开放到50级(不过请注意,第一次封测数据未保留,所有测试玩家都从1级开始),与此对应,游戏中的野外地域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增加,将开放包括漠北、辽东、敦煌、高句丽、蓬莱在内的五个新地区,以及多个副本和专属任务的专有地图。

   职业技能部分修改
   封闭测试第一阶段结束后,所有五个职业的技能系统都做了不小的修订,其中也包括了一部分玩家在一测中发现的bug和提出的建议得以采纳,例如在一测中最为风光的霸王职业,在二测版本中,做出的修改就包括:
   挑击:使用+20怒气。
   猛砸:吟唱时间缩短。
   迷踪步:修改成为辅助技能“破甲”,效果为降低目标近程防御,该状态最多叠加3次,怒气+10,50%左右伤害率。
   只有作为治疗职业的红颜改动较少,其他伤害输出职业的改动都有三到五种的改动,习惯了一测职业技能的朋友,可得小心。

   完善了生产系统
   在《武神》游戏里,目前开放了采集、打造,烹饪,茶艺,炼药,加工等六个体系。
   打造可以打造武器。烹饪可以制造食物(持续恢复生命值)。茶艺可以制造茶水(持续恢复法力值)。炼药可以制造药品(瞬间恢复生命值、法力值,恢复的总量没有同级的食物和茶水多)。加工则是把矿物加工成可以打造武器的矿锭。
   生产系统所需要的各种原材料,有的来自采集,有的则是打怪掉落,有的则需要从NPC那里购买。如打造材料,归根结底全来自采集。而烹饪材料,主材料肉、鱼等是打怪掉落,副材料调料包之类则需要从材料NPC那里购买。
   采集、打造、烹饪、制茶、炼药、加工时,都会获得相应的熟练度。不同的熟练度,对应不同的技能等级。

   强化了骑宠功能
   《武神》系统里有独特的骑宠功能。在淮南的左上方有很多马群,点击后可以捕捉。捕捉到以后,可以在人物属性的坐骑界面观察所捉的马的属性、资质、成长、悟性、技能。属性是马能给主人附加的能力,资质和成长决定马匹以后的发展潜力,悟性决定马以后领悟技能的机率,技能则是坐骑的精髓所在。
   如果抓到比较好的马,甚至是先天自带技能的宝马良驹,那可以考虑留下来辅助作战!比如说坐骑的“狂野”技能,可以在攻击时有一定机率恢复主人的怒气值,对技能比较依赖于怒气的职业,是十分有用的。

   增加了名望系统

   通过任务、活动、副本获得,可以用来换取装备、药品、称号。
   增加了功勋系统
   通过任务、活动、副本获得,可以用来换取官职称号。

   增加了称号系统
   满足一定条件后得到,得到称号的途径很多,称号能使玩家的属性得到提升,效果可以叠加。

   其他
   调整了主线任务的分布,增加了一些区域的引导任务;在一些可能比较拥堵的区域做了分流的任务设置,避免玩家做任务过于集中。
   武器升级到七星以后,将会焕发出夺目的光芒。
   帮会系统得到改进和提升。
   除了上述主要的功能提升以外,和《武神》的第一次封闭测试相比,还有大大小小数百处修改和增补。每过一天,《武神》的世界都变得更加完善,见证一个生命的成长,本身也是多么的美好,您愿意始终关注《武神》吗?
   武神世纪有信心不断锤炼游戏的品质,获得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支持,这种不断提升向上的追求,将伴随着未来数年《武神》的始终,您愿意与我们一起前行吗?

   9月28日上午10点整,如梦似幻的扬州见。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巅峰网游
更多《武神》资讯,请移步至http://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