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新浪专访:我们是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

时间:2009年09月15日

   导语:《武神》这款历史题材3D网游自公布视频以来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其以画面,音乐,游戏模式无不称为上品的3D武侠历史网游《武神》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作为武神世纪自主研发的首款3DMMORPG网游《武神》涵盖了目前所有国产3D网游的游戏特性,比如骑宠,自动寻路,副本以及城战等等。另外《武神》的游戏操作性很强,技能的有效搭配,才能让你在PK战斗,副本和城战中立于不败之地。游戏中还加入大量新特性,比如广角视觉,视角锁定,隐身系统,天气系统等等,能够给玩家最唯美的视觉感受以及最舒适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在《武神》刚刚完成封测之际,采访了武神世纪的副总裁任赫达,讲述了这款游戏背后的故事。(文/李燕)

武神世纪副总裁任赫达

   新浪游戏:您好,请问目前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规模有多大,是怎样组建的团队,是靠风险投资还是其他业务的支持涉足网游?
   任赫达:武神世纪公司正式于去年下半年成立,目前规模150人。上海主要是研发,运营在北京。而武神这个游戏也是由上海的团队创作的,北京这边也有研发团队,正在秘密开发另一款网游。公司以个人股东形式组建的,并没有风险投资。
   新浪游戏:那么目前公司的研发人员是否有大型网游的开发经验?
   任赫达:研发团队并没有过某款特别出名的大型网游经验,大家都是玩家,最大股东也是资深游戏爱好者,我们的研发人员都是有经验,有想法的年轻人,都梦想着做一款玩家真正喜欢的游戏,也一直朝着自己的方向去努力,公司从高管到普通员工达成了共识并形成快速反应的氛围,武神这款游戏也是大家达成这种想法后同步推出的。

   新浪游戏:网游市场每年300款游戏新品推出,你认为对于武神世纪来讲,最大机遇在于哪?
   任赫达:我们以玩家的角度去思考。虽然公司规模小,大多数人都是在做产品。但还是希望产品做得让玩家觉得都还过得去。并且我们会一直努力,让玩家在游戏里体验到更多的惊喜!
   新浪游戏:3DMMORPG网游《武神》涵盖了目前所有国产3D网游的游戏特性,比如骑宠,自动寻路,那么他相比众多的同类游戏来讲如何能吸引玩家?
   任赫达:隋唐文化。在玩法上可以有移动战斗,边跑边打。并有践踏的技能。背袭。比较接近电视上真实的场景。相信会给玩家带来真正武侠历史的感受!

   新浪游戏:关于这款游戏的开发引擎目前外界存在一些争议,认为可能和某知名大型网游公司的的很接近,您对此事有什么样的看法?
   任赫达:外界评论说《武神》这款游戏很像 完美,金山知名公司游戏风格,但目前来讲,几乎所有中国古代游戏的风格都会比较接近,任何游戏出来都会存在被比较。

武神世纪办公区

   新浪游戏:《武神》是一部开发一年多的游戏,请问要如何媲美5、6年的精品游戏?
   任赫达:我认为首先是自己做好自己,才能成功!一个产品需要做精,一款大作是收入来源,做精品是一个正确的道路,开发产品的时间长短会根据不同公司情况而定,即使上线了也要不断了修复,5、6年也是需要的。精品的概念不在于时间的堆积,游戏性的认可和时间没有直接关系。
   新浪游戏:玩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什么时候测试和运营模式了,现在是否方便透露下?
   任赫达:我们当时花了很多时间去探讨做运营做推广的模式,最后确定免费模式,自主运营。暂时先不考虑海外运营,目前主要考虑到稳定性问题。联合运营还是一个补充。预计到12月份开始不删档内测。届时欢迎玩家们进入《武神》体验全新的武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