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强势征稿 《武神》放出业内最高稿酬

时间:2009年09月15日

   《武神》9月8日第一次封测以来,武神世纪已经接到大量的玩家和资深媒体编辑的来稿,这些来稿精彩地记述了第一次封测中作为游戏测试员的玩家们的种种感受,妙趣横生,活灵活现,其中的佳稿,我们已经推荐到多家平面媒体发布,或留用于新的《武神》官网内容的建设,届时将给予不菲的稿酬。
   不过,武神世纪略感不足的是,接到的玩家和编辑的投稿基本上集中在新游戏评测上,属于“硬派技术”,而几乎没有关于《武神》的文化背景的拟想篇章,即所谓的“软性文化”。
   经过内部合议,武神世纪今天郑重宣布,将在原来的征稿标准基础上,增加一档,投递给我们,并为被我们选用的优质文化类别的《武神》稿件,将可能获得目前游戏行业最高的稿酬标准:每千字三百元人民币。

网游是游戏,也是文化

   《武神》根植于中国历史上仅次于三国的风波诡谲的隋唐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对内而言,中国刚刚结束了长达三百年的大分裂时代,重新建立了大一统的中央政权,但是隋炀帝杨广发动收复辽东领土战役的失败导致了帝国分崩离析,眼看乱世又要到来,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历史时刻,有史学家认为,这时的中华帝国若不能快速归于统一,中国很可能陷于欧洲那样的分裂,并成为永久事实。对外而言,汉朝已经设置郡守的辽东、西域、南诏或被侵占,或独立,东西方的异族又在觊觎中原,幻想新的五胡乱中华。
   在真实的历史中,我们有唐朝的崛起,统一了中国,并且建立了毫不逊色于汉朝的文治武功,把所有的危机都变化为机会,激起中国历史坐标中最激越的上扬。
   在《武神》的世界中,倒霉的隋炀帝还没有最后失败,被征服的突厥人奉称为“天可汗”的李世民,此刻还在太原城中蛰伏。玩家降临到这个世界,历史又将如何演进?

烽火点燃,敌酋迫近

   《武神》不是一款武侠题材的网络游戏,《武神》是一款历史题材的网络游戏;历史题材,怎能没有书史人。欢迎你来,欢迎你写,《武神》诚意征集高级撰稿人。详情请关注近期《武神》官网。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巅峰网游。
更多《武神》资讯,请移步至: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