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奇门,五行阴阳穷尽法术之妙

时间:2009年08月31日

   近日, 史诗级3D巅峰历史巨作《武神》的官方临时网站www.5shen.com放出的两段名为“天下告急”与“演武征战”的精彩游戏视频,引起各大游戏主流媒体,及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


  点此欣赏精彩视频


   这两段公布出来的《武神》精彩视频引领着玩家游览隋唐年间的中华锦绣河山,领略壮观美景,欣赏神乎其技的格斗技能。在《天下告急》中,玩家穿过大雪纷飞的高句丽,再经琼花烂漫的扬州,直下云雾缭绕的仙境蓬莱,最后以大漠敦煌的一场激烈战斗场面结尾。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在最后的对决敌军将领阿卜达的惊险战斗场面中,《武神》的五大职业联袂作战,已然全线曝光。
   网络游戏中的职业选择历来都是为玩家所关注的重点,三五好友聚到一起,津津乐道最多的也是各职业的优势,选择一个好的职业,就好像是选择自己的游戏中的“人生道路”那么重要。
《武神》职业之奇门篇
   奇门善假天地阴阳之力,一念之间,兴水成渊!挥手之间,裂石崩山!

彩带素衣婷婷仙姿女方士

  奇门是游历于红尘俗世之外的化外方士,他们修行被官府所禁止的法术,掌握巨大的自然之力,追求道法的不断进境,是他们的毕生所求,可是这些道法能做什么,他们却陷于迷惑之中。道法可能会被滥用,所以被约定不能入世解救人间厄难,是一切无用之法,学来单单为了个人的飞升成仙,这样有何裨益?不少人苦苦思索其中的取舍,终于有人迈出入世的步伐,追求无用之法的有用之途,初唐名将李靖传说便曾经是奇门中的一员。

矫健英伟手持法器奇门男

   奇门主要的武器是一把双手杖,外形光华四射,颇有些仙风道骨的气概。奇门最大的职业特色是拥有多种技能组合和强大的范围杀伤能力,以群伤的方式快速解决问题,杖指处,天崩地裂,寸草不生,简直是队伍中的破坏之王。
   这么强大的伤害输出职业,一定是无论是对手还是怪物的眼中钉,肉中刺,所以奇门在输出伤害的同时如何提高自己的生存率,就成为极大的问题。而游戏给奇门提供了两个护身的王牌技能,其中之一便是瞬间移动能力。这种瞬间移动施展起来,宛若凌波微步,不是简单地逃跑,而是步步踏在敌人攻击的意料之外。有了这个技能,奇门职业的潇洒,恐怕在现在所有同类游戏中,无有匹敌。
   法力护盾是第二招保命绝技,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奇门低血防怕被直接对手秒杀的弱点。施展时,犹如把自己冰冻在一个大冰块中,抵消对方绝大多数的伤害。试想,如果把瞬间移动和冰冻技能结合在一起,先冰冻自己,再来个瞬移,那真是让对手恨得牙痒却没奈何!
   奇门的左道职业性质在神奇的上古禁咒技能上更是发挥到极致。完全无视对方的距离远近与速度快慢、不慌不忙得将禁咒放在对手的头顶,看着倒数的数字,为即将灰飞湮灭的对手纵声送上最后的绝唱吧!
   “瞳凝秋水杖流星,裁诗为骨玉为神。翩翩白衣云端客,绝然弃修赴红尘。”半人半仙的奇门将会为这纷繁的俗世带来什么呢?乱世隋唐,期待着玩家们的倾情演绎。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历史巨作。
更多武神信息,请移步至《武神》官网: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