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惊艳,塑造最美丽凄绝的隋唐风云

时间:2009年08月31日

  武侠“新巅峰”之作《武神》近日曝光了首段游戏内真实场景视频,其唯美壮丽的中华山河不仅为玩家们来了电影级宽屏视觉享受,更是展现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武神》的故事,就发生在公元608年的隋朝。
  晋朝末年,中原势微,五胡入侵,十六国争战不休。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杨坚崛起,英明神武,篡北周,灭北齐,平南陈,吞诸小国,统一天下,号隋文帝,建开皇之治。他早年可算得上一代明君,但是晚年猜忌心起,开国老臣多被赐死、免官,朝臣心寒。致使后来天下大乱时,可用良将所剩无几。

金碧辉煌的长安金銮宝殿

  隋朝文、炀两帝,共四征高句丽:“王谓辽水之广,何如长江?高丽之人,多少陈国?朕若不存含育,责王前愆,命一将军,何待多力!”一时间,枪如林,箭如雨,剑气如霜,兵锋所向,高句丽无敢抗者。然高句丽坚壁清野,降而复叛,隋兵水土不服,粮草不济,天时不利,四次损兵折将,失利而还,百万男儿埋骨他乡。隋朝以往东征西讨无往不利,未料到讨高句丽时损失会如此惨重。


高句丽在隋唐已经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隋炀帝为沟通南北经济,兼游江南,挖掘京杭大运河,后世对之多有责骂。殊不知秦修长城,劳民伤财,中原因此固若金汤,造就一代强汉,但赢政因此背负千年骂名。隋修运河,南北天堑变通途,日后打造唐朝盛世,但杨广亦不免有千年骂名。前帝栽树,后帝乘凉,然栽树代价如此之大,隋朝之后,前帝多不再为后帝栽树。故唐朝之后,华夏气运每况愈下。
  王朝气运,不在于天,而在于人,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

如梦如烟的扬州城实景

  隋炀帝杨广好大喜功,不恤民力,致使民怨沸腾。所挖运河虽造福后世千余年,然其修行宫,盖佛寺,建东都,讨突厥,伐西域,征高丽,再挖运河,工程过于浩大,致使当时:“男丁不足,役使妇人”。官吏腐败,借此加倍盘剥百姓,民不堪重负。欲造反者趁机散布谣言:“我等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仅为昏君要到扬州观琼花!”于是天下皆怒,起义者斩之不尽,杀之不绝,一时间山河分裂,反隋势力纷纷崛起。形成以瓦岗寨势力为首的十八路反王,六十四路烟尘!

铁马冰河入梦来

  在外部压力的推动下,隋朝内部势力开始不稳,杨玄感、宇文化及等先后谋反,然而最强大最可怕的官方谋反势力,却是在太原起家的李氏父子:老谋深算的唐王李渊(后称唐高祖)、文治武功更胜隋文帝的李世民(后称唐太宗),以及号称隋唐第一好汉的李元霸!
  天下大乱,有野心者,无不借此兴风作浪,扩大影响,意图主宰江山气运。
  这正是:隋失其鹿,天下共逐。群雄并起,谁主沉浮!
  “繁华消歇似轻云,不朽还须建大勋,铁马精骑征南北,开疆拓土在《武神》!”先进的引擎技术和卓越的美术设计塑造了一个比真实更加美丽的世界,帮助我们重回到那个似真似幻的大变局时代。剧场已经搭好,波澜诡谲的剧情,等你来出演。

 

武神,最有诚意的新历史巨作。
更多武神信息,请移步至《武神》官网:www.5shen.com